跳到主要內容區

96學年度榮譽榜

1.本校室設科曾文賢同學參加中華民國第37屆全國技能競賽,榮獲家具木工第四名,感謝楊正義科主任
指導的辛勞。

2.本校室設科黃韻甄校友參加日本靜岡縣第七屆國際展能節技能競賽榮獲家具木工職類優勝(特
別獎),感謝鄭順福老師指導的辛勞。

3.本校參加全國高級中等學校96學年度工、商業類科學生技藝競賽

 

(1)資三一簡婉琳同學,榮獲會計資訊職類金手獎,感謝朱玉玲老師指導的辛勞。

 

(2)設三2李雅婷同學,榮獲室內空間設計優勝,感謝曾清旗師指導的辛勞。

 

(3)機三1陳明宏同學榮獲 鉗工職類 優勝,感謝郭同安老師指導的辛勞。

 

(4)機三2 杜姿玲同學榮獲 車床工職類 優勝,感謝宋崇溢老師指導的辛勞。

 

(5)製三2 傅瑞明同學榮獲 電腦輔助機械製圖職類 優勝,感謝魏清文老師指導的辛勞。

 

(6)製三1 蔡欣妤同學榮獲 機械製圖職類 優勝,感謝吳冠麗老師指導的辛勞。

4.本校會事三1班吳芫如、會事三1班廖心筠、資處三1班簡婉琳等三位同學,代表本校參加96年南區
資訊月競賽榮獲會計資訊與財務分析團體組第五名;吳芫如同學榮獲會計資訊與財務分析個人組第五
名,在此感謝朱玉玲老師指導之辛勞。

5.本校商經科組隊參加2008樹德行銷企劃營,商三3顏嘉儀、莊政瑋、楊豐成、唐小媚、林晏頎、董逸
萱、董瀚文及商三4黃煒婷同學榮獲第一名,在此感謝黃美君科主任及相關老師指導的辛勞。

6.本校室設科組隊參加正修科技大學主辦96學年度技職院校與高職(含綜高)建立策略聯盟計畫-2008
創意設計研習與交流競賽,成績優異,得獎情形如下表所列,在此感謝楊正義科主任指導的辛勞。

名次

組員1

組員2

第一名

黃雅芃

魏依梅

第三名

李雅婷

賴靜

佳作

林家杏

林怡蕙

佳作

曾文昕

許博翰

佳作

簡湘玲

張詔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