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鳳山商工觀光科創立於民國63年,為全國高職觀光科之首創, 民國100年招收進修部,具有四十多年辦學經驗。

不論在專業師資、課程安排、及教學設備各方面,已臻成熟完善,成為南部地區培育觀光專業人才之搖籃。多年來,畢業校友在觀光業界多有傑出之貢獻。

       本科日間部、夜間部各招收一班學生;本校體育班則搭配觀光學程。設有餐飲教室、客房教室、語言教室等專業教室,更具備多媒體教學設施,全面提升教學品質,專業教師皆學經歷豐富。

       在升學方面以四技二專餐旅群為主, 證照輔導有英文、日文檢定,技術證照方面主要為勞委會技術士證照。兼課程安排顧理論與實務,同時注重觀光專業知識、英日文語言能力、良好職業道德之培育。

此外更結合業界及相關單位,提供學生書本以外的實習環境,也經常舉辦戶外教學活動,使學生能增廣見聞 ,以期了解觀光產業的實際情形並學以致用。

教學目標

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