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新生報到注意事項

新生報到注意事項:

一、新生始業輔導期間,家長車輛接送:

  (一)第一天(8/23):

1、上學:新生於早上08:50前到校,步行的同學請於大門進入。

2、9:00-10:20參加「始業典禮、學年學分制說明、學習歷程檔案說明」的家長,請於側門進入,依引導將車輛停放於校園內。

              3、放學:步行與家長接送的同學,均由大門離校(側門不開放家長接送)。

  1.  

  (二)第二天(8/24):

           1、上學:新生於早上7:50前到校,步行與家長接送的同學,均由大門進入學校(側門不開放家長接送)。  

       2、放學:步行與家長接送的同學,均由大門離校(側門不開放家長接送)。

二、新生始業輔導期間,若需要請假者,務必依學校請假規定辦理請假手續,相關手續可洽詢教官室或生輔組。

三、服裝規定:穿著本校制服或運動服、素色服裝或國中運動服、運動鞋。

四、攜帶物品:1.畢業證書、原子筆、記事本、環保水壺、衛生用品、口罩

              2.中午便當費用120

                 說明:便當葷、素皆有,60元/盒。兩天120元。

                 8月23日早上報到時統計繳費(2天費用一起繳納)

          3.自備茶水。

五、新生始業期間,無校車接送

六、新生始業期間,將由輔導班長以班為單位,帶領預購學生服裝的新生領件和繳費單。若有需要換尺寸和繳費者,於8月30日(二)至9月1日(四)至員生社辦理。

(備註:開學前更換尺寸,可至廠商店面—大懿百貨行辦理。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明路115號。 電話:7465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