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社團

 

社團規章
社團(午休)活動申請
社團(校內外)活動申請
成立新社團申請

 

112學年度
  1. 社團於112-2學期始,上課地點異動,請同學留意上課地點:桌遊社、春暉社、康輔社、熱舞社、流吉社、電音社。
  1. 申請時程:112 年 11 月 23 日(星期四) 至 112 年 12 月 8 日(星期五)。
  2. 公告時間:113 年 01 月 12 日(星期五)。
  1. 注意事項:若已於任一階段入選社團,則不能再參與下一階段的選社。每階段選社開始以前,請至校務系統 查詢自己是否已經入選社團。
  2. 第一階段:112/9/15(星期五)14:10在活動中心,舉辦社團博覽會,社團辦理公開「社團甄選」,限登記1個社團。
  3. 第二階段:112/9/26(星期二)-9/28(星期四)校務系統線上選填「需繳社費之社團」。
  4. 第三階段:112/10/4(星期三)-10/6(星期五)校務系統線上選填「不收社費之社團」。
  5. 第四階段:112/10/11(星期三)將無參與選社的同學,由電腦分發至「愛校服務社」。

 

111學年度
  1. 特優:餐服技術研習社(特)、攝影社、心理研究社、康輔社、流行吉他社、調飲社、烘焙社、電子音樂研究社。
  2. 優等:日語初級社、韓文研究社、會計乙級輔導社(特)、大眾傳播社、漫畫研習社、插畫研習社、電影欣賞社、圖書館志工社、K歌社    游泳進階社、自行車社、民謠吉他社、熱門音樂社。

 

瀏覽數: